音樂發行資訊

睽違一年,洪真英將在2月7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洪真英
圖片來源:MusicK Company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今天 (12日) 向媒體透露,洪真英將在2月7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這是洪真英繼去年2月9日發行的《Love Me Love Me not》後睽違1年再度帶著新專輯回歸,洪真英在去年4月曾與金永哲發行合作曲《Ring Ring》,並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超中毒的旋律與歌詞受到許多樂迷喜愛,也展現洪真英的創作才能,這次的新專輯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洪真英為配合回歸近日也出演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智利篇,目前已完成錄製。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