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率智將在15日發行音樂企劃「Re:flower」首支單曲《夢裡》

率智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

EXID 全新音樂企劃「Re:flower (再花)」將於15日發行由率智演唱的首波單曲《夢裡 (꿈에)》,並於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照片中,以藍紫色的天空與雲朵為背景,女孩孤獨地站著仰望著天空,散發出一種神祕、夢幻的氛圍。

率智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另外,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也在10日發表官方聲明,透露率智已在8日順利完成眼窩減壓手術、10日返家休息,並向長久等候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以下是 Banana Culture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anana Culture EXID 負責單位,在此要向各位告知率智的消息。

首先,率智在8日順利完成眼窩減壓手術,目前正在休養中,根據醫生的意見,因為眼窩減壓手術需要時間觀察,所以目前還無法向各位告知手術的詳細狀況。

率智在10日下午出院後便返家休養,之後預計繼續接受門診,率智自己也很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內以健康的面貌再與大家見面,所以很專注於治療及休養,也很感謝長久等候的粉絲們。

我方也會盡全力給予協助,幫助率智迅速恢復健康,詳細治療情況之後也會再告訴各位粉絲們,謝謝大家的擔心與應援。

希望率智早日康復,也一起期待她將於15日發行的單曲《夢裡》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