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祐榮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音源搶先試聽

祐榮
圖片來源:2PM@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的 2PM 成員祐榮,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祐榮日前公開的概念照為背景,除了8日公開的收錄曲《Going Going》,共放入六首歌曲的片段讓粉絲先聽為快。這次的專輯皆由祐榮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大展音樂才華,主打歌《Tok (뚝)》輕柔的吉他旋律搭上祐榮充滿渲染力的歌聲,唱出面對分離時的感性。

另外,祐榮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將在1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