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祐榮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收錄曲《Going Going》MV 公開

祐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分手的時候》的 2PM 成員祐榮,8日公開收錄曲《Going Going》MV。

《Going Going》是一首80年代後半在美國相當流行的「新傑克搖擺 (New jack swing)」曲風的歌曲,強烈的節奏感讓人印象深刻,歌詞描寫男孩積極對自己心愛的女孩表達心意。而祐榮這次特別邀請到自己的朋友們為《Going Going》配唱和音,整首歌曲的氛圍相當歡快。

另外,祐榮迷你二輯《分手的時候》將在1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就讓我們一起搶先看看收錄曲《Going Going》的 MV 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