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ry 妻子身分曝光!從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的婚姻

近來甚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歌手 Gary,去年曾親自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但他的妻子的身分,直到9日才被曝光。

根據韓國媒體 edaily 報導,多位演藝圈相關人士於9日透露,Gary 的妻子曾經是小 Gary 10歲、在 LEESSANG Company 待了5年的職員,如同 Gary 在宣布結婚消息時所寫的留言:「一位圈外女性瞬間地動搖了我的靈魂。」一般,他的妻子非常美麗。

據悉,雖然 Gary 與妻子談的是辦公室戀情,但直到 Gary 的妻子金小姐離職為止,曾與兩人一起工作的 LEESSANG Company 職員都不知道 Gary 與金小姐在交往,可見兩人對戀情非常保密。

另外,Gary 於去年4月宣布結婚,並在11月宣布得子消息。此外,除了10月發表單曲11月出演中國實境節目《姜來式》,Gary 沒有進行其他的公開活動,與曾一起出演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金鐘國、宋智孝等人也處於沒有聯繫的狀態。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