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臉紅的思春期香港演唱會門票今 (10日) 開賣!成員以照片問候粉絲

臉紅的思春期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韓國雙人女子組臉紅的思春期將於2月3日舉行《Bolbbalgan4 Concert 想像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則在今天 (10日) 正式開賣。

2018年剛開始不久,而臉紅的思春期近日先是公開了給粉絲的新年問候,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接著也透過合照向香港粉絲打招呼。

臉紅的思春期新年問候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在新年問候的照片中,臉紅的思春期寫道:「因為大家的愛,讓2017年成為很幸福的一年。」另一張照片中,兩人則拿著裝飾有香港地標與美食圖樣的看板,與粉絲們相約在演唱會見面。

臉紅的思春期與香港粉絲相約演唱會見
圖片來源:德碩文化

首次來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的臉紅的思春期,預定會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由於她們曾經預告最快會在春天發行新專輯回歸,粉絲們也許可以期待她們演唱會上透露新專輯的內容。

最後,一起來看看演唱會的相關資訊!

=Bolbbalgan4 Concert 想像 in Hong Kong=

  • 活動日期:2018年2月3日 (五) 19:30
  • 活動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
  • 售票日期:2018年1月10日
  • 售票通路:購票通
  • 票價:港幣 $980 / 680 元 (約新台幣 3,704 / 2,570 元)
  • 主辦單位: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內容來源: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