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繼結婚後,Gary 今天 (17日) 驚喜宣佈他的兒子已經出生!

(縮圖)Gary
圖片來源:ELF ASIA

今年四月驚喜發表結婚消息的 Gary,今天 (17日) 再度驚喜宣布他的兒子已經出生!

Gary 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微博分享一張小孩子的腳的照片,並分別用英文、中文寫下:「Gary Junior」與「同大家分享,這是我的兒子!請祝福 Gary 的 Junior 吧!」,突然的消息再度令粉絲們感到非常驚訝。

Gary 兒子出生
圖片來源:Gary @微博

但網友與粉絲們在驚訝之餘也紛紛送上祝福,祝賀 Gary 兒子的出生,而 Gary 在結婚後減少國內活動,在今年十月才發行驚喜單曲,以音樂跟粉絲們見面。

恭喜 Gar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ary @Instagram、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