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英光,生日快樂!

金英光
圖片來源:金英光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1月11日,今天還是演員金英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英光 / Kim Young Kwang / 김영광
  • 生日:1987年1月11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媽媽、姊姊
  • 更多金英光相關資訊:金英光

金英光在2006年作為模特兒出道,剛開始只是出演 MV 的他,2008年透過《他們的世界》正式開始演員活動,作為配角默默努力六年,甚至出演話劇累積演技經驗後,首次在《九數少年》中擔任第一男主角,透過醫生、記者…等不同的角色,游走於大小螢幕與伸展台的他,演技實力也慢慢地獲得觀眾的認同。

金英光除了接下新戲《你的婚禮》與朴寶英合作,他還為《守望者》首度獻聲唱 OST,再加上出演《握拳汽笛船》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多樣化的魅力,去年可以說是忙忙忙,希望今年也繼續看到他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金英光在《守望者》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英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英光,生日快樂!Young Kwang Happy Birthday!김영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