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演員李廷鎮、9MUSES 前成員 E U Erine 熱戀中,已交往7個月!

縮圖 / 李廷鎮、E U Erine
圖片來源:OSEN、Newsen

演員李廷鎮與出身自 9MUSES 的 E U Erine 正在戀愛中!

經紀公司 Enter Station 相關人員今天 (11日) 表示:「李廷鎮與 E U Erine 的確正在交往,經向本人確認,兩人已經戀愛7個月,希望大家能祝福他們。」

據悉,兩人是去年在某個聚會中見面,然後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發展為戀人。兩人都很喜歡高爾夫…等運動,也像一般的戀人會一起去吃美食,享受樸實的約會。此外,兩人還有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共同點。

另外,曾演出電視劇《九局下二出局》、《The K2》與電影《完美廣播》等作品的李廷鎮,目前正在出演 MBC every1 綜藝節目《Rural Police 2》,而 E U Erine 則是2010年以 9MUSES 成員的身分出道,並於2016年8月退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