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英光,生日快樂!

金英光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1日,今天也是模特兒演員金英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英光 / Kim Young Kwang / 김영광
  • 生日:1987年1月11日
  • 身高:188cm
  • 體重:70kg
  • 更多金英光個人檔案:金英光 Kpopn 資料版

金英光在2006年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並在2008年透過《他們的世界》以演員身份出道,同時進行繁忙的模特兒及演技活動,出演多部著名的戲劇作品《白色聖誕節》、《愛情雨》、《熱血青春》、《Good Doctor》等,讓人看到他詮釋各種角色的多變樣貌。

去年,金英光完成六個月的兵役後,透過 tvN 《九數少年》再次重返戲劇圈,在看似花花公子卻十分專情的「姜鎮九」角色中,與慶收真展現出完美的情侶化學效應。而年末接演的《Pinocchio》與李鍾碩、朴信惠在劇中形成的三角關係也是觀看重點,金英光也常在 Instagram 上傳劇組演員們的和樂合照,看出大家私底下的好感情唷!

最後送上金英光在《九數少年》的精采片段,大家也可以前往金英光 Twitter 或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英光,生日快樂!Kim Young Kwang Happy Birthday! 영광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