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鄭世雲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動態拼圖預告照公開

鄭世雲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的鄭世雲,1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首波拼圖預告動態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開頭背景以白色的方塊拼湊而成,接著逐漸翻面,並寫上關鍵詞「DESTINY」引人好奇,最後公開鄭世雲的概念照。照片中的鄭世雲在淡粉色背景下,穿著純白上衣,手裡拿著巧克力,以無辜的神情望向鏡頭,散發出溫暖、清新的氣息。

另外,鄭世雲的首張迷你專輯 Part.2《AFTER》將在1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정세운 (JEONG SEWO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