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孫藝珍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確定出演《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孫藝珍
圖片來源:MS Team Entertainment

孫藝珍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金土劇《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밥 잘 사주는 예쁜 누나)》,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

《常請吃飯的姐姐》講述「只是認識關係」的男女陷入愛情後,開始他們「真正戀愛」的故事,由擁有細膩感覺的《密會》安畔錫導演執導,孫藝珍飾演女主角尹珍雅 (윤진아),她是咖啡專門企劃的賣場總管理組所屬的監察人,雖然抱著活得好的心態,但其實是工作、愛情都沒能好好做到的空虛30代,剛好她遇到好友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結束海外工作歸國,原本只當成是不懂事的弟弟,現在卻讓她有了與以前完全不同的感覺。

近年在大螢幕非常活躍的孫藝珍,分享選擇《常請吃飯的姐姐》作為小螢幕回歸作的理由,表示:「我一直在尋找不刺激,但卻能引起大家共鳴的作品,而這電視劇正是我在等待的作品。我一直很想跟安畔錫導演合作一次,導演特有的細膩情緒,與充滿現實感、讓人同感的劇本,會誕生出怎樣的作品,讓我感到很期待。這是我久違地出演電視劇,雖然稍微有些緊張,但也感到很心動,我會好好準備,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另外,丁海寅收到男主角的出演提議,而《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預計接檔《Misty》在三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