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
圖片來源:孫藝珍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月11日,今天是演員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珍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言珍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孫藝珍相關資訊:孫藝珍

孫藝珍在1999年出道至今已經18年,電影《假如愛有天意》、電視劇《夏日香氣》…等作品都是她的代表作,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給人清純、很有氣質感覺的她,透過不同的角色展現多樣化的魅力,還有屬於她的爆發力與氣勢,而在2013年出演 KBS《鯊魚》後,她就以電影活動為主,集中在大螢幕方面。

去年孫藝珍憑著《德惠翁主》在《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中成為影后,演技實力再次獲得大眾認同,而過去一年她分別與玄彬、蘇志燮合作電影《協商》與《現在,很想見你》,加上她正在討論出演新劇,相信今年也能看到孫藝珍的活躍,也期待她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

最後送上孫藝珍 MISSHA 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前往孫藝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孫藝珍,生日快樂!Son Ye Jin Happy Birthday!손예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미샤 MISSH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