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孫藝珍,生日快樂!

孫藝珍《德惠翁主》(來源:xportsnews)(圖片來源:xportsnews)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11日,今天是氣質演員 ─ 孫藝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孫藝珍 / Son Ye Jin / 손예진
  • 本名:孫言珍 / Son Eon Jin / 손언진
  • 生日:1982年1月1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孫藝珍個人檔案:孫藝珍 Kpopn 資料版

2016年的孫藝珍,依舊在大螢幕上活躍演出,作品包括正式在韓國上映的中韓合作電影《壞蛋必須死》中的超帥氣女打仔、懸疑電影《沒有祕密》中迫切尋找女兒的瘋狂母親,以及時代劇《德惠翁主》中歷經動盪依舊堅忍的李德惠,並更以《德惠翁主》一片獲得第53屆大鐘獎的影后肯定。

1999年出道的孫藝珍,早已透過各種截然不同的角色,讓人看到身為演員的專業與多元性;而私底下的孫藝珍其實非常單純可愛,嚴智苑、孔曉振等好友也都說她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她也時常透過 Instagram 分享跟朋友聚會、旅行、美食等生活點滴,讓人更感受到親和力,她還曾在訪問中說本來希望在34歲結婚,一晃眼卻到了35歲,只好在三年內試試能不能達成囉!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日前也傳出孫藝珍洽談出演《現在,很想見你》韓國版,真的非常期待孫藝珍回歸小螢幕呢!在這之前,讓我們來欣賞《德惠翁主》的預告欣賞孫藝珍的動人演技,別忘了也能在文章中或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唷!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