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BJ 迷你二輯《True Colors》團體照和金東漢個人概念照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rue Colors》回歸的 JBJ,繼盧太鉉、金相均、金龍國、高田健太、權玄彬後,昨日 (9日) 再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團體照以及成員金東漢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團體照中,可以看到六名成員穿著色彩繽紛的衣服親暱友好地勾肩搭背,畫面和諧美好。而代表色是清新海軍藍的金東漢,則換穿深藍色高領休閒服、白襯衫和駝色風衣三套服裝,手拿彩色棒棒糖,配上開朗明亮的笑容,藍色濾鏡讓人聯想到天空和海洋,給人一種療癒的感覺。

另外,JBJ 的迷你二輯《True Colors》將於1月17日正式發行,並於2月3日、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演唱會。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JBJ@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