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BJ 迷你二輯《True Colors》個人概念照:盧太鉉、金相均

JBJ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rue Colors》回歸,官方公開盧太鉉、金相均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之前透過《Fantasy》展現強烈性感魅力的盧太鉉與金相均,分別以黃色、橘色為主色調進行拍攝,他們對著鏡頭做出各種姿勢,給人清新、可愛大男孩的感覺,讓人期待他們透過新專輯展現出與《Fantasy》不同的面貌。

另外,JBJ 迷你二輯《True Colors》將在1月17日發行,他們會在2月3-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單獨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