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迷你六輯改版專輯主打歌《Don’t Leave》MV 公開

Block B《Re:MONTAG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今天 (8日) 發行迷你六輯改版專輯《Re:MONTAGE》,並公開主打歌《Don’t Leave (떠나지마요,前譯:不要離開)》MV。

除了迷你六輯《MONTAGE》原有的5首歌曲,《Re:MONTAGE》還收錄由 Park Kyung 擔任製作人的主打歌《Don’t Leave》、宰孝 SOLO 曲《最後一站 (마지막 정류장)》、U-Kwon SOLO 曲《Everythin’》等三首新曲。

《Don’t Leave》是融入 Park Kyung 特有溫暖感性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還無法接受分離的男子悲傷又後悔的心情。而在 MV 中,成員們分別在黑白、彩色色調的不同場景,淒涼地對離別感到後悔,或是懷念已經分手的戀人。

最後,一起來欣賞《Don’t Leave》的 MV!

《Don’t Leav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