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智珉,生日快樂!

智珉
圖片來源:智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8日,今天是 AOA 隊長智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智珉 / Shin Ji Min / 신지민
  • 生日:1991年1月8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3kg
  • 天使名:Jiminel / 지미넬
  • 更多智珉相關資訊:申智珉

智珉是出道五年的 AOA 隊長、饒舌,因獨特的聲線,總是在舞台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隨著出演《Unpretty Rapstar》證明自己的實力,也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像是發表 SOLO 曲、組成限定團體、單獨擔任品牌代言人,透過不同的作品,讓大家看到智珉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與堅強的音樂實力。

近年智珉都以 AOA 團體活動為主,不久前以個人身份與《W Korea》合作,發行暌違一年多的個人作品,展現出她愈來愈美麗、性感的魅力,令人期待智珉未來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有著更活躍的表現。最後送上智珉《Hallelujah》MV,大家可以前往智珉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智珉,生日快樂!Ji Min Happy Birthday!지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女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