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丹尼爾擔任 Davichi 新歌 MV 男主角,已完成拍攝!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鐵肺姊妹」Davichi 去年底宣布計畫於2018年1月攜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歌壇,當時經紀公司表示邀請了 Wanna One 姜丹尼爾出演 MV

而今日 (5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姜丹尼爾確實擔任新歌 MV 男主角,並於4日完成拍攝。這次出演是姜丹尼爾繼 Wanna One 去年11月發行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主打歌《Beautiful》MV 之後再度挑戰演技,會展現出什麼樣的新面貌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Davichi 目前正以本月內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體育首爾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