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請夏迷你二輯回歸行程表、三色應援色公開!

請夏迷你二輯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先前曾預告將於17日回歸的歌手請夏,今天 (5日)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回歸行程表。而在回歸之前,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也在去年底公開了由三個顏色組成的請夏應援色!

首先,在公開的行程表照片中,請夏展現了比起上一張專輯更加優雅、更具女人味的魅力,而照片左側的行程表則載明了請夏將自8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專輯相關資訊。

  • 1月8-14日 專輯預購
  • 1月8日 概念照 1
  • 1月9日 概念照 2
  • 1月10日 曲目表
  • 1月11日 MV 預告 1
  • 1月12日 音源試聽
  • 1月15日 MV 預告 2
  • 1月17日 線上音源發行、SHOWCASE
  • 1月18日 實體專輯發行

而根據 MNH Entertainment 公開的圖片,請夏將以「PANTONE 7486 C」、「PANTONE 3242 C」、「PANTONE 2573 C」這三個顏色組成的漸層色作為應援色。

請夏應援色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MNH Entertainment 說明:「應援色使用三個顏色組合而成的漸層色,以此表現出請夏不斷變化的多樣面貌,也代表請夏比起枯燥的單一風格、舞台,會持續展現多種趣味、挑戰,並創造新趨勢的意志。」

去年6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ands On Me》後,成功地以主打歌《Why Don’t You Know》展開 SOLO 歌手活動的請夏,接下來將帶著與曾創作無數熱門歌曲的製作團隊黑眼必勝合作的第二張專輯回歸,加入1月的歌謠界大戰。

另外,請夏正在為此次回歸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