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ID 率智將在8日接受眼窩手術,將視恢復情況決定是否復出

率智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

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暫停活動的 EXID 率智,將在8日進行眼窩減壓手術。

經紀公司 Banana Culture 今天 (4日) 向媒體透露,率智將在8日進行眼窩減壓手術,雖然率智的甲狀腺激素指數已經恢復正常,但仍有著眼球突出的症狀,最終決定接受手術,手術後的恢復期大概需要一至兩個月,必須觀察情況才能決定是否復出。

另外,率智在2016年12月因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中斷活動全力休養,去年11月 EXID 發行新專輯時,雖然率智有參與錄音,但沒能一同參與宣傳活動,令不少粉絲都相當遺憾,也都在期待著率智早日康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BS 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