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ng Nam 罹患 A 型流感,決定不出演《叢林的法則》智利篇

Kang Nam、民赫
圖片來源:OSEN、MONSTA X @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Kang Nam 近日確診罹患 A 型流感,最終決定不出演《叢林的法則》智利篇,製作組也表示將以 Kang Nam 的健康為優先考量,並改由 MONSTA X 成員民赫填補空缺。

Kang Nam 經紀公司 R.D comperny 則表示:「Kang Nam 很難過因為罹患 A 型流感,而不能出演《叢林的法則》,但他還是很感謝製作組的照顧與體諒。」

另外,《叢林的法則》於每周五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