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Golden Age》預告、2018年活動計畫公開!

(縮圖)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最近公開一支名為《Golden Age》的預告影片,展現將在2018年積極展開活動的野心。

在預告影片中,姜丹尼爾說著:「It’s not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It is the beginning of the Golden Age. (這不是結束的開端,而是黃金年代的開始)」的同時,畫面也出現了「Wanna One Golden Age Begins」的字樣。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2日說明這支預告的意義:「Wanna One 的2018年,將不會是預見他們終點的一年,而是去年華麗出道後,他們收穫豐碩成果的『黃金年代』開端。」

而最近完成部分年末頒獎典禮行程的 Wanna One 將會短暫休息,待2018年初的其餘頒獎典禮結束後,他們將會開始為預定在今年上半年的回歸做準備。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最近 Wanna One 成員與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一起深度討論了未來一年的活動計畫,由此可見經紀公司有意依據成員們的意見規劃2018年的活動。

Wanna One 度過了忙得不可開交的2017年,今年經紀公司預定會在最優先考慮成員的狀態與意見的條件下,進行回歸的相關準備。比起緊迫的回歸,Wanna One 似乎更想要完美地準備好之後再展開活動。除了音樂方面的活動外,其他各種類型的活動也會加入成員們的意見,因此成員們的個人活動在2018年似乎將會更為豐富。

自2日起,姜丹尼爾、邕聖佑、金在奐等三位成員加入了綜藝節目《無理的同居》,而先前未能進行個人活動的成員,今年也將透過綜藝與其他節目與粉絲見面。相關人員表示:「將會盡力消除先前粉絲們所感受到的遺憾。」

如同去年的活動休息期間一樣,Wanna One 的海外公演行程也會繼續。出道後迅速累積韓國國內粉絲、出道專輯就創下百萬銷售紀錄的 Wanna One,在國外的人氣也快速上升中。在以國內活動為優先的條件下,Wanna One 今年也會透過巡迴演出及其他活動與國外粉絲見面。

最後,一起期待 Wanna One 今年將要展開的活動吧!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