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柳熙烈的寫生簿》睽違四個月將復播,1月9日進行首次錄影

《柳熙烈的寫生簿》
圖片來源: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停播4個月的 KBS 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即將復播。

《柳熙烈的寫生簿》在去年9月16日因 KBS 員工要求高大英社長辭職並發起罷工而中斷播出,令不少忠實觀眾都感到相當遺憾,而隨著高大英社長有意辭職,全國言論勞動組合也宣布為了能在罷工事件後漸漸步上軌道,KBS 旗下綜藝節目、電視劇將陸續復播。其中,《柳熙烈的寫生簿》預計在1月9日進行停播4個月以來的首次錄影。

另外,《柳熙烈的寫生簿》由資深歌手兼作曲家的柳熙烈擔任主持人,每集都邀請到不同的歌手或團體帶來精采舞台,該節目於每週六晚間12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