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Flying 迷你三輯《THE HOTTEST》個人復古概念照公開

承協
承協|本文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HOTTEST : N.Flying》回歸的 N.Flying,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讓人聯想到以前的學生雜誌,成員們穿上充滿80、90年代風格的服裝,背景也很復古;而另一組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換上綠色的體育服,配合著主打歌名《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在手裡抱著一碗馬鈴薯,搭配上逗趣的表情相當可愛。

接著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承協
承協
光珍
光珍
光珍
光珍
車勳
車勳
車勳
宰鉉
宰鉉
宰鉉
宰鉉
柳會勝
柳會勝
柳會勝
柳會勝

另外,N.Flying 的迷你三輯《THE HOTTEST : N.Flying》將在12月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Flying@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