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MBLAQ 成員 G.O 和演員崔藝瑟傳出已交往五個月,正在熱戀中!

G.O、崔藝瑟
G.O、崔藝瑟 (圖片來源:Soompi、sundaynews)

今日 (2日)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MBLAQ 成員 G.O (30) 和演員崔藝瑟 (23) 正在熱戀中!兩人已交往約五個月左右。

報導中指出身邊的人透露 G.O 和崔藝瑟兩方家庭也都相處融洽,G.O 不只對女朋友崔藝瑟好,連她的父母、兄弟姊妹也都照顧得無微不至,完美地扮演了男朋友的角色,崔藝瑟也被男方這樣的舉動深深打動。

雖然 G.O 2016年2月入伍,目前正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役中,但只要有空便會和崔藝瑟約會享受兩人甜蜜時光,不只去看電影,去年11月初還同遊日本,就連聖誕節也一起度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