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特別單曲《Paint me》玟星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玟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特別單曲《Paint me (칠해줘)》的 MAMAMOO,今天 (2日) 凌晨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玟星的個人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玟星穿紅色的長板上衣與黑色短褲,站在純白的鋼琴上,感性中又帶著一絲性感,預告也搶先透露一小部分《Paint me》的片段,溫柔的鋼琴演奏搭配玟星、華莎充滿爆發的歌聲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MAMAMOO 特別單曲《Paint me》將於1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MAMAMOO@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