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成勛31日赴香港上水廣場與粉絲同樂,倒數迎接2018年

成勛、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
成勛、 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演員成勛12月31日在香港上水廣場與王君馨、岑麗香、朱千雪、孫慧雪、張秀文、吳業坤、譚嘉儀、谷微…等多位香港藝人一同出席「上水廣場夢幻泡泡倒數派對迎2018」跨年活動,除了帶來精彩的表演,也和粉絲玩遊戲同樂,一起歡送2017年,迎接2018年。

成勛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活動首先由香港藝人開場玩遊戲及獻唱,隨後成勛登場,與吳業坤、孫慧雪、張秀文及粉絲分成兩隊進行任務,有餵粉絲吃棉花糖、與粉絲跳舞等互動環節,遊戲結束後也熱情擁抱粉絲,零距離接觸讓台下觀眾直呼羨慕。成勛也和王君馨、岑麗香、朱千雪一起重演代表作《焦急的羅曼史》經典橋段。

成勛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最後,成勛更獻唱兩首歌曲,並和眾明星以及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等高層一同在台上許下新年新希望、獻上新年祝福、與台下觀眾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的到來,然後用大合照來為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成勛
(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MILES Productio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