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3C小物

就是要你每天都香香的!韓國人愛用的五個香氛品牌!

W.DRESSROOM、擴香瓶
圖片來源:W.DRESSROOM@Instagram

當一個帥哥對你微笑,又飄來香香的味道,加分!當一個可愛的女孩走經過你有淡淡的清香,加分!當你開房門就聞到自己愛的味道~幸福啊!這就是「味道」的重要性!讓你心情瞬間加!分!

近幾年來,臺灣終於也吹起了香氛熱潮,舉凡香氛蠟燭、擴香瓶,還是衣物香氛,只要味道聞起來是令人感到舒服的香氛商品,就會讓小編進入狂熱狀態,恨不得把這些香香的東西通通帶回家啊!於是今天 Kpopn 小編就要向大家介紹五個韓國人愛用的香氛品牌!

* 以下順序並非排名

 Soohyang (秀香) 

Soohyang 秀香 香氛蠟燭 01
圖片來源:Soohyang@Instagram

「Soohyang」是2013年成立的香氛品牌,擁有自家的製作工廠,以有質感的淡粉底色搭配黑字為特有的簡約風格,無論是偶像藝人還是知名部落客,很多都是 Soohyang 的愛用者,甚至許多到韓國遊玩的旅客也會特別走訪位於新沙洞的總店,下面就是希澈到總店的認證照。

香氛 希澈 sooyhyang
圖片來源:Soohyang@instagram
Soohyang 秀香 香氛蠟燭 02
圖片來源:Soohyang@Instagram

沒有使用色素去染成華麗的色彩,維持大豆蠟原本的淡白色,再加入精油組合的香氛蠟燭,就是 Soohyang 創立四年多以來的明星代表商品。除了有高達30幾種的香味外,還有擴香瓶、擴香石可供選擇,價格雖然不是最便宜,但都被韓國的網友說 CP 值高。蠟燭120公克的是韓幣31,000元 (台幣約890元)、200公克是韓幣51,000元 (台幣約1,460元),讓人還蠻想試試看的!

 W.DRESSROOM 

W.DRESSROOM 香水、護手霜、洗髮精、衣物噴霧
圖片來源:W.DRESSROOM@Instagram

說到近兩年韓國很紅的香氛品牌,大家一定都會提起「W.DRESSROOM」!包括香氛品牌常見的蠟燭、擴香以外,W.DRESSROOM 還推出了洗髮精、沐浴乳、護手霜、衣物噴霧等居家的民生商品。特別的是,W.DRESSROOM 會將每個味道都編上一個號碼,對於像小編這種記不起香水名字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W.DRESSROOM 衣物香氛噴霧 49 97
圖片來源:W.DRESSROOM

W.DRESSROOM 的衣物香氛噴霧不含酒精成分,可以噴在除了皮膚以外的所有地方,標榜能達到99.9%的除臭功效,特別深受擔心衣物沾染異味的韓國人喜愛,不少偶像藝人也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像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V 送給柾國的交換禮物就是 No.97 四月棉(聞起來是一種帶有清淡花香的嬰兒味),而在韓國賣得非常好的味道則是 SEVENTEEN 的 S.COUPS 和 Wanna One 旼炫喜歡的 No.49 水蜜桃。

雖然很多明星愛用,可是這牌子的商品格外的親民!你看看這價錢:

W.Dressroom Popn Store
圖片來源:Popn Store

現在 Popn Store 有賣 W.DRESSROOM 的擴香瓶護手霜衣物噴霧和其他更多商品,有一陣子都大大的缺貨,真的好暢銷!

 cocod’or 

cocod'or 擴香瓶
圖片來源:cocod’or@Instagram

被網友稱作韓國擴香品牌代表的「cocod’or」,是以「能同時感受到親切及異國的香氣」而出名的香氛品牌,研發機關已設立約17年,多次獲得韓國商品品質滿足度第一名的榮耀,標榜以高品質原料製成,且無添加任何酒精成分並經過韓國環境部主管機關的驗證,堅持好的品質才能在韓國香氛品牌裡屹立不搖。

cocod'or 花束擴香瓶
圖片來源:cocod’or

cocod’or 不只擁有好品質,它也發揮創意將乾燥花和擴香棒放在一起,不僅能達到清香除臭的效果,更能搖身一變成為超有質感的擺飾品!這個品牌!我們 Popn Store 也有賣!不只有 cocod’or 的擴香瓶,也有小編個人超喜歡的滿天星花束擴香瓶禮盒組,送人或是買給自己都好不錯。

再來附上 Popn Store 的價目表,也是親民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cocod'or - Popn Store
圖片來源:Popn Store

 innisfree 

Innisfree 香氛
圖片來源:innisfree

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知名的美妝品牌 innisfree,他們標榜所有商品都採用濟州島天然的植物成分製成,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小編自己也是他們家綠茶籽精華的愛用者),innisfree 以「在濟州島旅行尋找的15種香味」為主題製作擴香瓶,並以日期來表示每一種香味,簡約時尚的設計及清新療癒的香氣,讓 innisfree 在香氛這塊領域也成功的打出了名聲。

Innisfree 藍色海洋系列香氛
圖片來源:Innisfree

說到 innisfree 的香氛系列,小編一定要提一下他們家2017年夏季時推出的限量藍色海洋香氛系列,以濟州海洋最美麗的三個時間點,分別是早上八點、下午六點和凌晨一點為主題,將漂亮的濟州海洋景色製作成三種不同的香氛味道。

這個系列包括有三個一組的香氛蠟燭、擴香瓶與香氛皂,先不論味道是很主觀的,光是外包裝寧靜藍和石英粉的漸層色就足以讓一堆女孩為之瘋狂,那時候因為只能在韓國當地的門市才買得到,讓小編傷心了好久,但是現在香氛蠟燭 (台幣1,200元) 跟香氛皂 (台幣360元) 在 Popn Store 也買得到啦!

 ETUDE HOUSE 

ETUDE HOUSE All lover Spray 系列
圖片來源:Popn Store

同樣是進駐臺灣的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 走的是甜美粉嫩的公主風,不只美妝產品,連香氛噴霧也做得超可愛!All lover Spray 系列共有三款,分別是玫瑰花香、水蜜桃香及爽身粉香,小編個人非常喜歡爽身粉的味道,帶著一點檸檬清香,感覺就像是小 Baby 剛洗完澡的香味。

三款都有加入木醣醇或茶樹等具有天然抗菌機能的成分,使用過的網友都說這款香氛噴霧味道可以持續很久,也不像有些香氛為了除臭而將味道做得特別重,噴在身體、衣服或房間裡,可以讓人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網友評價都說好用的這款 All lover Spray 系列,很巧的,在 Popn Store 裡也有賣喔,價格台幣199元 (燦笑)!

看小編介紹完以上幾個韓國的香氛品牌,你對哪一款最有興趣呢?快來留言跟一起分享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Soohyang、W.DRESSROOM、cocod’or、innisfree、ETUDE HOUS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