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HE BOYZ 出道專輯在台灣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發行!

THE BOYZ《THE FIRST》封面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新人男團 THE BOYZ 於12月6日在韓國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正式出道,而展現成員們青春魅力的主打歌《Boy》MV,瀏覽人次在公開第一週就突破500萬,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由於成員包含了《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周鶴年、《KPOP STAR》參賽者 KEVIN、《高校Rapper》參賽者善旴,因此 THE BOYZ 在出道前已經是話題焦點,而成員們也因為各個極具特色的高顏值引起關注,在出道前就接下了炸雞、校服、化妝品等廣告,並以節目《花美男小吃店》與粉絲見面。

繼韓國的專輯發行之後,THE BOYZ 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已在台灣的各大數位平台上架,而實體專輯也即將開始搶購。喜歡 THE BOYZ 的粉絲們,一起購買正版的音源、專輯來支持他們吧!

內容來源:華納音樂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