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與神同行》韓國上映12天,觀影人次破八百萬!

《與神同行》票房八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Facebook

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等人主演的電影《與神同行》,觀影人次在韓國上映12天突破八百萬!

《與神同行》講述前往陰間的亡者,在三位陰間使者的護送下,於49天內前往七個地獄進行審判的故事,截至12月31日上午11點 (韓國時間),觀影人次於韓國上映12天突破八百萬,比《計程車司機》還快一天 ,可以說是2017年下半年受歡迎電影之一,預計《與神同行》熱風在2018年仍會繼續。

為了紀念突破八百萬觀影人次,發行商 Lotte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演員們的感謝認證照,可以看到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金東昱、李浚赫、金龍華導演,一起拿著八百萬紀念汽球,露出燦爛的微笑,還將「8」弄成無限大的符號,代表著對觀眾們無限大的感謝,十分有意義。

另外,《與神同行》因好評不斷,最近計劃製作成電視劇版,預計明年正式開始企劃。

《與神同行》票房八百萬認證照
圖片來源:Lotte Entertainment @Faceboo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