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好評不斷!《與神同行》將製作成電視版,故事更加忠於原作

《與神同行》正式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電影《與神同行》在台上映短短7天票房逼近5000萬,好評不斷,製作公司 REALIES Pictures 代表元東延日前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該片將製作成電視劇,而在漫畫中有、電影中沒有的角色「陳季函」也將重新登場。

《與神同行》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小說,講述男主角「金自鴻」死後的49天在地獄與陰間使者共同接受七大審判的故事,電影企劃、製作長達六年,雖然與原著不同的人物設定與劇情更改引來不少擔憂,但正式上映後好評不斷,在韓國短短8天就突破569萬的觀影人次。

關於電影所做的人物設定更動,元東延代表表示:「原著小說有兩大主線,一是陳季函律師為男主角金自鴻辯護的故事,二是三位地獄使者捉拿冤魂的故事,但電影沒有辦法拍得這麼詳細,為了讓觀眾能夠更加投入,才不得已做了更動。」,而元東延代表透露,在電視版的《與神同行》中,「陳季函」這個重要角色將會重新登場,故事內容也將更加忠於原作。

另外,《與神同行》電視版將在明年中旬開始編寫劇本,預計在明、後年正式投入企劃。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