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奇太映、露熙父女將自《超人回來了》下車

奇太映、露熙父女
圖片來源:STARNEWS

演員奇太映與露熙父女將自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下車。

節目相關人員於28日透露:「奇太映父女已於27日完成最後的拍攝。」由於 KBS 電視台的罷工仍在持續,《超人回來了》也仍在停播的狀態,雖然拍攝時曾一度傳出《超人回來了》恢復拍攝的消息,但其實是為了即將下車的奇太映父女所進行的拍攝。

此外,有關奇太映父女下車後是否會有新的家庭加入節目,製作組表示:「目前沒有加入新的家庭的計畫。雖然奇太映父女下車,但其餘的拍攝計畫在短時間內不會有變動。現在已拍攝好的節目內容,足以播出到明年2月。」

另外,奇太映於2011年與柳真結婚,大女兒露熙則在2015年出生,而奇太映與露熙於2016年1月加入《超人回來了》,並得到喜多觀眾喜愛。

內容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