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正規五輯《RescuE》MV、音源公開

Younha 正規五輯《Rescu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Younha 於27日發行了睽違5年5個月的第五張正規專輯《RescuE》,並公開主打歌《Parade》MV。

共收錄11首歌曲的《RescuE》是今年迎接30歲的 Younha 展現音樂上轉變的作品,由 Groovy Room 擔任製作人的這張專輯拋棄了 Younha 過去的風格,挑戰了更加流行的歌曲類型,而 Sik-K、pH-1、BOYCOLD、Brother Su、Chancellor、DAVII 等音樂人的參與,也為專輯增添更多不同的色彩。

《RescuE》的專輯名稱「RescuE」具有「告知真相開端的信號」的意義,而這代表了30歲的 Younha 將迎接嶄新的開始,也代表了這張專輯將會聽眾帶來新的光芒。

最後,一起來欣賞《Parade》與專輯先行曲《HELLO》的 MV,以及展現煥然一新的 Younha 的《RescuE》專輯收錄曲!

《Parade》

《HELLO (紙飛機 / 종이비행기) [Feat. pH-1]》

(以上影片來源:YOUNHA OFFICIAL@YouTube)

《RescuE》

(影片來源:ParkHyoJu@YouTube)

  1. 《RescuE》
  2. 《HELLO (紙飛機 / 종이비행기) [Feat. pH-1]》[先行曲]
  3. *《Parade》[主打歌]
  4. 《像沒發生過一樣 (없던 일처럼)》
  5. 《Airplane Mode》
  6. 《預知夢 (예지몽)》
  7. 《FEEL [Feat. Chancellor]》
  8. 《Drive》
  9. 《走開 (가)》
  10. 《找不到答案的日子 (답을 찾지 못한 날)》
  11. 《Propos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