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SEVENTEEN 合作曲《HEAVEN》練習室影片公開!

NU'EST W、SEVENTEEN《HEAVEN》練習室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HEAVEN》練習室影片截圖

NU’EST W 與 SEVENTEEN 的合作曲《HEAVEN》練習室舞蹈影片於28日公開!

《HEAVEN》是 NU’EST W 與 SEVENTEEN 在11月29舉行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Japan》頒獎典禮中特別公開的合作曲。由歌手兼製作人 BUMZU、NU’EST W Baekho、SEVENTEEN WOOZI 共同創作,並以法文諺語中的「*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 (狗與狼的時間)」為概念,創造出既神秘又性感的舞台。

在《HEAVEN》的舞台公開後,許多粉絲紛紛希望能看到練習室影片,而經紀公司 PLEDIS 終於在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的練習室舞蹈影片。影片中的17位成員展現了整齊劃一的群舞,重現了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in Japan》上的精采演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 NU’EST W 與 SEVENTEEN 的《HEAVEN》練習室舞蹈影片!

(影片來源:Pledis Artist@YouTube)

*註:「Heure entre chien et loup (狗與狼的時間)」的含意是:太陽西沉,從屋檐投下憂鬱的影子的那片刻,萬物的輪廓變得朦朧恍惚。人無法分辨,從遠處朝自己走來的那個身影,到底是自己撫養的忠實愛犬,還是一頭來捕殺獵物的狼。在這個時間裡,善與惡的界線變得模糊,融化成了一片夕陽的血紅。(來源:台灣 WiKi)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