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禹棹煥、Red Velvet JOY 確定出演 MBC《偉大的誘惑者》

禹棹煥、JOY
圖片來源:OSEN

禹棹煥、Red Velvet 成員 JOY 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偉大的誘惑者 (위대한 유혹자)》。

《偉大的誘惑者》改編自曾翻拍成電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事》的小說《危險關係 (Les Liaisons Dangereuses)》,劇情講述上流社會的年輕男女們展開一段危險的愛情遊戲,並從中學會真正愛情的故事,由曾製作《主君的太陽》、《她很漂亮》、《名不虛傳》等多部熱門電視劇的 BON FACTORY 公司製作。

禹棹煥這次將在劇中飾演有著致命般眼神與魅力、讓女人無法抗拒的「權詩賢」,將賭上自己的人生,陷入誘惑殷泰熙 (JOY 飾) 的危險遊戲中;而 JOY 所飾演的「殷泰熙」是個超級鐵壁女,認為被愛情迷昏頭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但在遇見詩賢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小看愛情,因而陷入混亂。

另外,《偉大的誘惑者》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於 M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