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吃吃喝喝

延續去年好評,GS25 再度與 Tsum Tsum 合作推出新版36款磁鐵!

GS25 tsumtsum 01
圖片來源:GS25@Facebook

韓國知名便利商店 GS25 常與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推出聯名商品,去年年底合作了一款有 Tsum Tsum 娃娃磁鐵的沖泡式美式咖啡,造成少女們一股蒐集熱潮,達成限量36萬組在三週內全數完售的好成績!所以今年他們再度聯手要再次捲起 Tsum Tsum 風潮 (這風似乎吹很久了!!)!

你看看有多可愛:

(影片來源:GS25@naver blog)

近日 GS25 公告今年的即溶咖啡杯將與知名連鎖咖啡廳 Caffe Bene 合作,而且將會再推出全新的36款 Tsum Tsum 磁鐵!你去年有收集36個磁鐵的話,今年再收集就可以有72個不同的磁鐵耶!想起來覺得好澎湃,但收集起來好累!

GS25 tsumtsum 02
圖片來源:GS25@Facebook
GS25 tsumtsum 03
圖片來源:GS25@Facebook

除了贈品的娃娃磁鐵以外,紙杯上也印有 Tsum Tsum 圖樣,裡面附有一包美式咖啡粉和一隻米奇攪拌棒,在韓國當地賣2,900韓圜,約台幣85元,加上精美的包裝,讓人覺得實在是很有誠意啊!(小編已瘋狂)

GS25 tsumtsum 08
GS25@Facebook
GS25 tsumtsum 09
이경희@Facebook
GS25 tsumtsum 10
이경희@Facebook

如果你最近會在韓國,別忘了去 GS25 找找超可愛的 Tsum Tsum 啊!

| GS25 x Tsum Tsum 茶包款 ☛ 這裡買

整理撰寫:Kpopn 的 Iris
內容來源:GS25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