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暎錫 PD 崩潰擔任《姜食堂》廚房洗碗助手,創下8.2%高收視!

《姜食堂》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姜食堂》節目影片截圖

在26日播出的《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節目中,開業第三天的餐廳,由於客人逐漸增加,成員們為了應付客人的點餐而疲憊不已。但在餐廳營業的第四天,擔任廚房助手的宋旻浩必須前往首爾參加《新西遊記外傳-花樣青春 WINNER 篇》的宣傳活動,因此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決定親自擔任廚房助手,彌補宋旻浩不在的空缺。

雖然宋旻浩在離開前就將自己的工作內容交接給羅 PD,但因為不斷進入餐廳的客人們,羅 PD 不僅陷入了「洗碗地獄」,每次犯錯時還得被成員碎念。最後逼得向來以看著成員們受苦為樂的羅 PD,在休息時間時離開餐廳,還交代:「我想一個人待著。」讓成員們大笑不止。

雖然成員們在經營餐廳的過程中,不斷發出「以後還是好好做《新西遊記》就好」、「經營餐廳真的很辛苦」等後悔不已的感嘆。但隨著成員們越辛苦,《姜食堂》的收視率也不斷節節高升。26日播出的第4集,還創下平均收視率8.2%的新收視紀錄!在下集節目中,羅 PD 的試煉還會繼續,因此令人更期待下週的節目內容。

最後,一起來看看讓羅 PD 崩潰的廚房助手體驗記!

宋旻浩宣布需要暫時離開餐廳

羅 PD 的廚房助手體驗開!始!

羅 PD:「暫時讓我一個人待著…」

內容來源:OSEN / tv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