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澤演,生日快樂!

澤演
圖片來源:澤演 @Twitter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7日,今天是 2PM 成員澤演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玉澤演 / Ok Taec Yeon / 옥택연
  • 生日:1988年12月2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7kg
  • 學歷:
    • 檀國大學企管經營學系學士
    • 高麗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研究所碩士(2013年入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姊姊
  • 更多澤演相關資訊:玉澤演

澤演作為 2PM 饒舌出道九年,由剛出道時的野性「撕澤演」到不久前《一日三餐》中的「玉傻瓜」,他總是透過作品展現出不同的面貌與魅力。音樂方面,澤演由偶像歌手成長為唱作人,無論在日本發行個人創作專輯還是 2PM 主打歌都出自他的手,不只如此,「媽朋兒」、學習好的形象更令人對他印象深刻。

在綜藝、演技方面,澤演一直都有著非常亮眼的成績,《灰姑娘的姊姊》、《打架吧鬼神》…等都是他的戲劇代表作,直到入伍前夕也都忙於拍攝《救救我》,展現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實力。而澤演私下也喜歡透過 SNS 跟粉絲們互動,十分貼心。希望他健健康康地完成兵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澤演在《救救我》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澤演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澤演,生日快樂!Taec Yeon Happy Birthday!택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oc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