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不敵七年魔咒!miss A 宣布正式解散

miss A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不敵七年魔咒,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發表聲明表示旗下女子團體 miss A 確定解散。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四位成員中,FeiSuzy 分別在去年5月、今年8月和公司續約,而去年5月合約滿期的 Jia 則是決定不再續約離開團體,Min 也在今年4月合約滿期後不再續約,miss A 便自然地解散。

miss A 在2010年7月出道,憑著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在當年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奪下年度歌曲、最佳女子團體舞蹈表演、最佳新人女歌手等三項大獎,之後每每發行的音樂作品也都征服了音源排行榜,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來回味 miss A 的出道曲《Bad Girl Good Girl》,並祝福成員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miss 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