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討論數月,最終決定與 JYP 續約

Suzy(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Suzy 與 JYP Entertainment 討論數月後,最終決定與公司續約。

經紀公司 JYP Ent. 今天 (2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 Suzy 決定續約,JYP 會在未來盡全力支持 Suzy 展開多樣又有意義的活動,根據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雖然 Suzy 作為演員會繼續有著活躍的活動,但她對歌手活動也很有野心,所以決定繼續與 JYP Ent. 合作。」

Suzy 在2010年作為 miss A 忙內出道,2011年透過《Dream High》開始演員活動,之後在演技、音樂、主持方面都有著亮眼表現,憑著她的多才多藝而深受大眾喜愛。

另外,Suzy 主演的 SBS 新水木劇《當你熟睡時》將在九月播出,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