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Jia 不續約,Fei 完成續約

miss A《Colors》概念照

(圖片來源:JYP @ Facebook)

JYP Entertainment 5月20日在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說明 miss A 成員 Jia 與 Fei 的合約相關事項,表示 Jia 與公司的合約已經到期,而 Fei 已與公司完成續約。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 JYP Entertainment。

關於 miss A 成員 Jia 與 Fei 的合約,我們將在這裡做說明。

Jia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5月20日到期,公司會為與我們合作多時的 Jia 的未來應援,真心期望她會有更好的發展。

Fei 已在最近與 JYP Entertainment 完成續約,因此未來我們會全力支援 Fei 在韓國與中國的各項活動。

而 miss A 之後會以成員的個人活動為主進行活動。

謝謝。

Jia 不續約、Fei 續約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