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 接受英國 BBC 專訪,預告 BTS 明年在歐洲可能有特別活動

RM
RM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最近接受英國廣播電台 BBC Radio 的電話專訪,他首先對今年一整年接收到的愛與支持,以及出演美國人氣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狄珍妮秀)》表達感想:「出道時完全想像不到自己有一天會這麼紅,很榮幸能出演《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被 BBC 採訪…等,看到電視裡面的我,心裡還會覺得跟 Ellen 見面的是別人,有一種在看電視的感覺。

BBC Radio 的採訪者 Noreen 也表示:「我們選歌時選了《MIC Drop》韓文版和《DNA》,想著『要播原版,絕對要禮遇他們』,因為有很多人請我們放 BTS 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從塞爾維亞、巴基斯坦、到英國各地都有人在聽你們的歌。」

對於今年5月在《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 (The 2017 Billboard Music Awards)》獲得「最佳社群藝人 (Top Social Artist)」獎一事,RM 則說:「這些事真的是完全無法想像,出道的時候真的想都沒想過,因為在這之前沒有發生過,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好好地看發表得獎感言的影片,總會想起當時的一些情感」。

訪談最後 RM 也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未來可能會在歐洲準備特別活動,只是無法透露:「正在準備特別的東西,雖然還不能說是什麼,但不是新專輯,是別的東西,新專輯是每次被問的時候都一定會說在準備中的,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而 Noreen 也對 BTS 防彈少年團發出邀請:「如果有來英國的話,請一定要來訪我們 BBC 的工作室」,友善地結束了訪問。

究竟「世界彈」BTS 防彈少年團新的一年又將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呢?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