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雲畫》CP 再現!朴寶劍、金裕貞將為《KBS 演技大賞》頒獎

朴寶劍、金裕貞
圖片來源:K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朴寶劍、金裕貞將出席《2017 KBS 演技大賞》,並攜手頒發「最優秀獎」。

朴寶劍、金裕貞去年出演 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在劇中分別飾演傲嬌王世子與男扮女裝的內宮,上演一段甜蜜浪漫的宮中愛情故事,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在《2016 KBS 演技大賞》上,朴寶劍得到男子最優秀獎,金裕貞也得到中篇電視劇部門女子優秀獎,更一同奪下由網友票選的「最佳情侶獎」,堪稱「國民情侶」,他們這次攜手為《2017 KBS 演技大賞》頒獎,是繼今年5月《百想藝術大賞》後,睽違約7個月再度同台,讓不少劇迷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2017 KBS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1日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永登浦汝矣島 KBS Hall 盛大舉行,KBS 2TV 電視台也將同步轉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