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洪基為《allure》拍攝畫報,訪問透露《和遊記》演明星更困難

洪基《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FTISLAND 洪基前陣子以「名人生活」為概念,替生活時尚雜誌《allure》2018年1月號拍攝畫報。畫報中,洪基身穿華麗毛大衣、帥氣西裝…等服裝,搭配調皮、有趣的表情,與不同的道具,充滿著自由風格,相當帥氣!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洪基透露在《和遊記》飾演大明星「P.K」(豬八戒) 比起其他角色更困難:「藝人飾演藝人角色反而會困難,因為平常 (現實中的我們) 不像角色般生活,雖然我曾飾演藝人好幾次,但個性都不太相同。這次的 P.K 雖然是個牆頭草,但不會讓人討厭。」

接著問到他作為音樂人擁有怎樣的夢想時,洪基回答:「我總是一樣,搖滾明星,自由是我的夢想,也是我想生活的方式,我一輩子都會唱歌。」,言語間透露出他對音樂的熱愛。

更多洪基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allure》2018年1月號中看到。

洪基《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洪基《allure》畫報
圖片來源:allur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