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不只長得像系學會會長,原來真的當過系學會會長的邕聖祐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Dispatch)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最近在一個社群網站上出現了一則以「長得像系學會會長,原來真的是系學會會長的偶像」為題的貼文,而貼文中的主角就是大勢男團 Wanna One 成員邕聖祐。

畢業於東首爾大學戲劇藝術系的邕聖祐,在大二時真的做過系學會會長,貼文中還附上了許多邕聖祐大學時期的生活照,就算光看外表也真的很有系學會會長的感覺呢!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Dispatch)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Dispatch)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邕聖祐第一次被說看起來像是系學會會長了。《PRODUCE 101》今年4月播出後,在韓國論壇 The qoo 就出現過一篇「邕聖祐看起來好有暖男系學會會長的感覺」,並附上兩張《PRODUCE 101》練習生們在高尺天空巨蛋為球賽開球表演彩排的動圖,動圖中的邕聖祐在隊伍前方帶頭練習的樣子真的很像在帶大學的宿營活動呢!

網友們也在下面留言「真的很有學長的感覺」、「像體大哥哥」、「像系學會會長、長得很帥的學長」、「讓人很想親近他」。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The qoo 截圖)

除此之外,因為平時非常照顧成員們,而在粉絲間有「系學會會長」稱號的邕聖祐,可靠的樣子在團綜中也可以看出端倪。像是在決定 Wanna One 問候口號時,當成員們鬧哄哄地拿不定主意,平時搞笑的邕聖祐眼神一變,立刻向工作人員要來筆電輸入關鍵字搜尋,製作組也打上字幕「相信我們邕」、「發光發熱吧,邕大腦」,成員們也都用信賴的眼神看著他。

還有在《Wanna One GO》中接收到三分鐘之內用11名成員作為頂點排出 Wanna One 標誌「1」的任務,當眾人像無頭蒼蠅一陣忙亂時,邕聖祐在仔細觀察後挺身而出說:「我知道了,可以讓我來嗎?」,冷靜地指揮成員們站到定位,雖然最後任務差了一點點沒能成功,但是可以看得出成員們都很依賴邕聖祐的判斷能力。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 GO》截圖)

邕聖祐曾經在《PRODUCE 101》為《NEVER》舞台拉票時說過「想成為團隊裡最被需要的人,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樣的人,但是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邕聖祐現在不但被成員們需要著,也可以依靠著成員們一起走下去,邕會長,Fighting!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The qoo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