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JBJ 將在12月23日來台舉辦 FM,提前與粉絲們共度浪漫聖誕節!

縮圖 / JBJ
圖片來源:JBJ @Twitter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權玄彬、盧太鉉、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組成的 JBJ,即將在12月23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提前與粉絲們共度浪漫聖誕節!

JBJ 在10月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主打歌《Fantasy》MV 點閱突破370萬,可見人氣了得!而他們也宣布即將在12月23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JBJ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 Come True ‘》,要與台灣的粉絲們一起提前度過聖誕節。

JBJ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 Come True ‘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23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票價:新台幣 4,600 / 3,800 /2,800 / 1,800 元

目前售票時間與通路官方尚未宣布,待公開後,Kpopn 也會持續追蹤報導。喜歡 JBJ 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 BingYoung 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