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宣兒簽約 Good People,與李英愛、梁世宗同門

金宣兒 (縮圖)
圖片來源:Newsen

旗下擁有李英愛、梁世宗、李礎熙等藝人的經紀公司 Good People Entertainment 23日發表官方聲明透露,已在近期與演員金宣兒正式簽約。

Good People Entertainment 表示:「我方已在近期正式與金宣兒簽約,能夠與這麼優秀、總是懷抱著熱情的演員合作,我們覺得很開心,也很榮幸,往後我方也會盡全力給予金宣兒支持與協助,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作品。」

另外,金宣兒在今年出演 JTBC《有品味的她》,展現更加成熟、穩重的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最近也接下 SBS 全新電視劇《要先接吻嗎?》,與甘宇成、吳智昊、朴詩妍等人攜手合作,該劇預計接檔《疑問的一勝》於明年初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