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嘉熙,生日快樂!

嘉熙
圖片來源:嘉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5日,今天是歌手嘉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嘉熙 / Kahi / 가희
  • 本名:朴祉映 / Park Ji Young / 박지영
  • 生日:1980年12月25日
  • 身高:168kg
  • 體重:69cm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丈夫 (楊俊武)、兒子
  • 更多嘉熙相關資訊:嘉熙

嘉熙是舞者出身的歌手,為了夢想而在大二時隻身前往首爾,在努力又努力過後,先是在美國出道,接著回到韓國,最終在2009年作為 After School 隊長出道,即使在畢業後也透過 SOLO 活動持續展現堅強的歌唱與舞台實力,同時她還擔任《PRODUCE 101》第一、二季的導師,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

去年嘉熙開始人生新階段,不只成為人妻,還成為新手媽媽,熱愛透過 SNS 與粉絲互動的她,常分享各種生活照,連懷上第二胎也在 IG 分享喜悅,希望嘉熙明年生下健康的孩子後,回歸螢幕展現多樣化魅力!最後送上嘉熙出演 C Channel 節目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嘉熙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嘉熙,生日快樂!Kahi Happy Birthday!가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채널방송 : 프로그램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