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IGHLIGHT 與粉絲提早慶祝聖誕、年末的演唱會圓滿結束!

HIGHLIGHT 首爾演唱會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HIGHLIGHT 在12月21-23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年末演唱會《HIGHLIGHT LIVE 2017 CELEBRATE in SEOUL》,與粉絲們提早慶祝聖誕、年末。

演唱會以《CELEBRATE》、《Can Be Better》、《Take On Me》、《HIGHLIGHT》等強烈舞台來拉開序幕,特別是這次演唱搭配上以 LED 顯示的圖案…等等,為粉絲準備更多不同看點。

HIGHLIGHT 首爾演唱會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相隔六個月再度開唱,俊亨先表示:「我們隔了六個月又見面了,一年真的進行了很多公演,像這樣這麼多人到場支持,真的很感謝。」,耀燮也說道:「也沒有什麼近況可以跟大家說,為了將力量全用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我們合宿了大概一個半月努力訓練,真的是非常用心去準備,我的近況就是 HIGHLIGHT 近況,HIGHLIGHT 近況就是我的近況。」,東雲也說這次演唱會會被稱為「傳說」,讓台下粉絲都感到非常期待。

接著 HIGHLIGHT 不只帶來由出道曲《Bad Girl》到《Special》、《Shock》…等等 BEAST 時期的歌曲,還準備了名為「2017 HIGHLIGHT AWARDS」的 SOLO 舞台,五人五色的精彩表演,除了帥氣,還有感動,耀燮在介紹自創曲《Star (별)》時表示:「偶然在去便利店的時候,看到天空有一顆星星,看到那顆星星後有種被安慰的感覺,希望大家有時候感到無力時,會突然想起看著名為 HIGHLIGHT 的星星時也會有類似的感情,我想成為在大家身邊長久地停播、閃耀的星星。」

HIGHLIGHT 首爾演唱會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既然是年末演唱會,成員們也分享過去一年的感想,俊亨先說到:「我在舞台後瞬間想到各種回憶,雖然我們也辛苦,但想到比我們更辛苦的你們,就覺得很感謝,一年間真的辛苦了。」,東雲則表示:「在寒冷的冬天,因為大家才能度過溫暖的冬季,希望大家也像我們一樣,正在度過幸福的時間。」,並首次在韓國帶來《HANDS UP》、《GUESS WHO》等日本活動曲舞台。

最後 HIGHLGIHT 也分享他們2018年的計劃,東雲出演音樂劇、斗俊出演新劇《Radio Romance》,還說現實中自己只是普遍的藝人,但在劇中卻會飾演大明星;而俊亨、耀燮與起光仍然在苦惱明年的計劃,接著他們帶來《12:30》、《Fiction》、《Plz Don’t Be Sad》…等 BEAST 時期與熱門新曲,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